雾都口口

头像约的稿,勿用

【米英】米英广播电台(电台主持人米英)

能被米英采访的我给大家表演一手当场去世

月华老大辛苦了哇!


月华梵音:

*诺伊兹生贺感谢祭活动总结


*不同寻常的总结活动




这其中包含了大家对诺诺的爱,请怀着爱意去看:)


-----------------------


英:这里是王氏米英广播电台,大家晚上好。


米:Good evening,everybody!


英:2019年度诺伊兹生日感谢祭电台活动21时整点正式开始。我是主持人,亚瑟。


米:我是主持人,同时也肩负了拯救世界重任的HERO,阿尔弗雷德。


英:本节目由光翟牌小笼包,王师傅诺米团联合赞助播出,也很感谢为本节目奉献时间和精力的所有工作人员及特邀嘉宾,再次感谢你们的付出。


米:首先请允许我来先介绍一下今天的寿星,诺伊兹 @Dr.Noise 。这是一位在aph米英事业上有着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惊天地泣鬼神贡献的文手大大,她妙笔丹青、笔扫千军,文字哀梨并剪、聱牙诘曲,描写......


    我觉得我说这些话好ooc,这难道不应该让某个坐在演播室外的老年人来读吗?


    但是生日快乐的祝福是真心的哟!Happy Birthday☆ 


英:同样祝福,说起来,我的稿子上也是这么写的,看来总导演很偏心啊。


    在本节目中,我们将为寿星送上整整21份生日祝福,这真的是一份超大礼了。


米:亚蒂你连朋友都没有那么多吧。


英(白眼):你说什......


米(转移话题):总之是一位在HERO和亚蒂的同人领域有着卓越贡献的作者啊。THKS!


英:啊呀如果我早一点知道的话,就能露一手了,昨天才刚精装了厨房......


米:亚蒂,亲爱的,这已经是我们家今年装修的第五遍厨房了,你能让装修队睡个好觉吗?


英(白眼*2):你说什......


米:NAHAHAHA那我们废话不多说,先来看看第一份来自友人的贺礼!




3.5诺伊兹生日感谢祭〖0:00〗    @黑黑♡   @Fui_llis   @英sir的司康   @月华梵音 




米:实在是非常棒的作品!各位听众朋友们有没有点小心心和小蓝手呢?


英:第一棒就是联文组的头阵,不过这个还只是联文的一半,另一半将于后续揭晓。


米:我们特地请到了联文组的负责人以及本次企划的总策划接受采访,欢迎。


灰:主持人好。


黑:各位晚上好。


米:听总导演说联文组打头阵是企划开始两个小时之前才决定的事情,是这样吗?


灰:是这样的,那个时候突然接到消息说我们联文组要顶上第一棒,然后总导演也表示有始有终都是联文的场合其实是比较合理的情况,所以也否决了要整体改时间的建议,因此就把联文拆成两份,分为第一棒和最后一棒。


英:大家是事先都准备好的,随后一声令下就直接出场的那种感觉吗?


黑:非常惭愧并不是这样的。也是这两个小时,我才刚刚把第一个场景写完,对于链接以及艾特原作者的操作都不是很熟悉,所以可以非常明显地看到晚了两分钟。


灰:能发出去已经很好了哈哈。


米:这边也有很多导演准备的问题给到两位,不能就这么放过啊。首先主策划请听题。【请谈谈你最初策划的初衷是什么,是如何想到要办这个企划并凑齐了这么多小可爱?】这问题的画风不太对啊。


灰:咳咳,一切都是因为对诺伊兹太太的爱(捂脸.)


米:【对于本次企划的进行你有什么想法或者感触?】好官方的问题啊都是。


英:你再吐槽总导演就要举牌子了。


灰:能得到大家的支持和帮助真的是太好了,只凭我自己是做不到这么多的,所以非常感谢每一位参与企划的宝宝,爱你们鸭~


米:【身为主策划,你对本次参加企划的人有什么想说的吗?】


灰:大家都辛苦啦!


英:联文组的负责人也请做好答题准备。【请谈谈你写这篇联文的初衷。】


黑:这是来自对米英的爱,想让米米看到他在现实中无法触及的英英。


英:......我在这里如果什么都不做表示继续问问题是不是会被当成机器人?


米:你这样的反应也是通不过图灵测试的哟亚蒂,请坦率地脸红吧,后面的问题交给HERO!


英:等!


米:【对于这次联文的举行你有什么想法或感触吗?】


黑:国设米英+七个架空:现在已经出现的有普设子米,海英,黑桃,校园。另外三个将在后半段揭晓。每个梦其实都代表米米一个没见过的英英的一面,然后通过这些梦拼凑出一个现在完整的英英。


英:是非常用心的作品啊。


米:【最后作为联文组组长有什么想对组员说的吗?】


黑:都辛苦啦☆不论是开始敲设定主线还是后来的提意见磨文推敲剧情,大家都很认真努力,能一起见证一篇长文的诞生真棒


英:谢谢联文组的各位,我们都很期待之后的联文会有什么样的发展。


米:请总策划留步,联文组负责人请到旁边稍作休息。下一份贺礼依然是是来自本次生日感谢祭的总策划,这位策划也是诺伊兹的第一大粉头。让我们一起来期待一下单篇会是什么样的故事。




3.5诺伊兹生日感谢祭【01:00】  @Fui_llis 




米:作为总策划是一定要到场的,所以我们再次欢迎策划大人,灰灰你好。


灰:主持人好。


英:你也通不过图灵测试的阿尔弗。


米:请问创作背景是什么样的呢?


灰:主要是反战情绪,爱好和平一类的观念吧。


米:非常感谢,但请不要离开,我们这里还有几个问题是准备给到场嘉宾的。


灰:这......这样吗?


米:不用担心只是简短的问答。


灰:好的。


英:【认识诺伊兹的契机是什么呢?】


灰:是这样的(准备长篇大论。)


米:啊总导演举牌子了,场上第一个红牌罚下!


英:指示是【请憋着,继续下一题】???这是什么指示?


米:好吧,尽管不明白是为什么但总觉得一旦开始说会很久,我们就下一题吧。【哪一点吸引了你?】


灰:文风超级美丽,人也很温柔。


米:【大声说出送给诺伊兹的祝福。】


灰:诺诺我爱你!!!(nigou.)


破壳日快乐鸭,感谢让我遇到了这么好的宝贝太太,以后也请多多指教w


英:非常感谢总策划的祝福,请在助理的引导下至休息室,可以享用我们的赞助商光翟牌小笼包和王师傅诺米团提供的宵夜。


米:说起来我们有什么广告时间吗?就是强行插入硬广告那种。


英:我们这广告难道还不够硬吗。但因为赞助商只有两家所以也只有两次插播的机会,还是留到之后吧我现在还不是很累。






米:好的,那我们废话不多说,继续打开第三份贺礼。这份贺礼的简介相当浪漫【传说在极光下互诉心意会得到欧若拉的祝福,那请让我在美国的费尔班克斯,北美最接近极点的地方,向着漫天极光,告诉你那句话。】这会是一个什么美好的故事呢?




3.5诺伊兹生日感谢祭〖2:00〗  @黑黑♡




英:现在我们再度有请黑黑。


黑:请继续支持后半段的联文。


米:是的,联文组后半段的大礼将压轴登场,敬请期待。但在此之前想问一下黑黑,是怎么想到这样的一个单篇题材呢?


黑:是因为听闻在极光下告白的恋人可以穿越时空一直走到世界尽头,同时这也是给自己圆梦,毕竟这样的机会实在不多。


英:这边也会有几个关于寿星的问题需要回答。认识诺伊兹是在什么样的机遇下呢?


黑:文!文!文!米英第一个关注的太太!看了三四篇后才发现都是诺诺写的果断红心心加关注!!她的文笔和剧情实在太棒了,以及对米英两人感情的把握与阐述,诺诺笔下的这两人简直不能再美好了!!


米:好的感叹号少女!请大声说出心里想要对她说的话!


黑:诺诺最棒!!吹爆诺诺!!!诺诺的米英我可以磕一辈子!!!生日快乐!!!!!


英:实在是富有活力的祝福!那么我们有请......


黑:等一等,总导演说,我可以送一句祝福给您二位。


米:我的台本上没有这个环节,但是可以一听!


黑:因为我自己想了很久都没有想好要说什么,总导演就在我的台本上写了一句【请三年抱lia......】


英(大声):谢谢!你也请至旁边稍作休息,工作人员会提供食物和水给你的。


 


   


米:哇偶!下一位送礼人同样来自联文组,这个的名字非常有特色,跟亚瑟有缘,亚蒂你来介绍吧。


英:司康小姐......这名字一听就非常有下午茶的贵族气息。


米:到你这就不是这么回事了。


英:你!!


米:这位司康小姐会给我们带来一个时光与成长的故事。 一起来看一看。




3.5诺伊兹生日感谢祭【03:00】   @英sir的司康 




英:掌声欢迎司康小姐,这位美丽的小姐能做客我们的演播厅实在是非常荣幸。能否向大家简述一下文本的主要内容。


康:谢谢主持人。我写的是从空战到冷战结束不同时期的几个片段,从战火纷飞的时代到尘埃落定的时局,他们经历了一个世纪的变迁,他们在成长,他们在磨合,他们最终走到了一起。


米:虽然说导演给的剧本上面有写明【所有同人设定请勿将自身代入,请勿妄作评论,请作为不同个体看待,避免引起不适。】可即便如此,被叫成【他们】还是感觉怪怪的。


英:但这是一个很棒的故事,感谢司康小姐。


康:是不是也要开始问答环节了?我已经准备好了。


英:那就来谈谈关于诺伊兹,你们是如何相识的呢?


康:是在乐乎平台看见了诺诺的文,然后就戳了进入,然后就评论了一下,然后被回复了,然后就觉得阿诺超可爱。


英:那她是以怎样的人格魅力吸引了你呢?


康:阿诺最开始吸引我的是她的文风,她真的是写出了我心里的那种国设的感觉,后来越来越觉得诺诺这个人也好好。


英:最后请大声为她送上祝福。


康:阿诺,我爱你!!!祝诺诺生日快乐,生活越来越好,头发越来越多!


米:哇我好像看见总导演在玻璃后面冒黑气诶,都实体化了这个气。






英:好的那我们趁着总导演准备找工具撬门的这段时间,快速请出下一位文手。她将给我们带来本企划到目前为止的第一篇AU,欢迎阿碳。


米:【爱喝红茶爱抽烟的亚瑟第一次见到后辈阿尔的时候就给了他一记下马威,阿尔在亚瑟的高强度训练下逐渐磨炼成才。日久生情,在一次任务结束后,阿尔向亚瑟告白并抱得美人归(大雾)】很有趣的简介,我们也来看一下正文吧。




3.5诺伊兹太太生日感谢祭 【4:00】    @石炭君 




英:同样的,我们请到了作者做客演播室,阿碳请坐在这里。


碳:主持人好,但我真的可以坐在两位的中间吗?嘉宾还是坐在边上会好一点吧。


米:边上有个凳子的,你就坐在那里就行。


英:阿碳简述一下的创作理念。


碳:其实也没什么特别深刻的主题,就是单纯的觉得亚瑟很适合烟和红茶,外人感觉非常刻薄严厉的呛人,其实内心像英式红茶一样温柔细腻的苦涩带点甜的感觉。


米:这个分析很到位哦。说起来亚蒂要是真的是个特工的话会希望自己是什么样的呢?


英:唔......我也许会希望像OO7那样成为一个冷酷又多情的英式老绅士,为女王效力,每一次都可以化险为夷并且身边有美女做伴。


米:我会用自己国家的高科技手段除掉一切阻碍,而且英雄身边都不应该有美女做伴不是吗?你会把厄运带给自己爱的人。看詹姆士·邦德身边的邦女郎们,哪个是可以陪他到电影最后的?


英:我其实并不想说你是对的,但似乎也有一定的道理,不过我们在这里肆无忌惮地讨论明显让女士觉得无趣了。


米:那我们就来提问吧!请问你是以什么样的偶然遇见诺伊兹,并且为她所着迷的呢?


碳:从《迷失英格兰》爱上,觉得太太写的太好了,神仙爱情1551,句句戳心。


英:那今天除了生贺礼物之外还有什么想要对本尊说的吗?


碳:诺伊兹太太我爱您!虽然抢不过月华老师XDD


米:啊呀,总导演的火气好像下去了,至少她现在已经坐在位置上了。刚才真的好可怕呀NAHAHAHAHAHA


英:非常感谢阿碳捍卫了演播室生的权利,相信诺伊兹是会收到你的祝福的。




米:下一篇是来自曜漓的,也是一篇AU,【总裁米和杀手英)梗概: emm其实可以分两部。第一部分是回忆,亚瑟表面上是阿尔的家教,实际上是被雇来保护阿尔并教给他自卫的技能】


......这个简介好长!总导演是懒得概括了吗!


英:那就让大家自己看吧,是一篇题材新颖的ABO。




3.5 诺伊兹生日感谢祭【5:00】  @废人曜漓咕咕咕 


3.5 诺伊兹生日感谢祭【5:00】(图)




米:欢迎曜漓!


曜:主持人好!两位好!


米:这是一篇内容相当丰满的文啊,当初是怎么会想到写这个的呢?


曜:觉得ABO设定非常带感。


米:亚蒂知道什么叫ABO吗?


英:多少了解一些,毕竟本来就是欧美圈的设定。但我在这里不做任何表示,再怎么样这都是当代科学无法触及的领域,多思无益。


米:说得也是,我们可以等到变成现实了再慢慢想。那先来问问看曜漓是怎么跟诺伊兹邂逅的呢?


曜:第一次在老福特看米英的时候恰好看到了太太的文,感觉很高大上就戳了进去,瞬间被文风打动了,看完就爱上了呜呜呜呜(太太应该不认识我呐)…


米:啊!总导演举牌子了。【人......只......非】什么玩意这字是反的。有点常识好不好举牌子给人看也是从左往右写的!


英:总导演写的是【她认识你,非常眼熟。】


曜:哇!


米:那是哪一点吸引了你呢?


曜:诺爹爹的文风就像古典欧式风格的装潢一样,很华丽但一点也不累赘,第一次看就在被子里土拨鼠尖叫。


而且太太人也超好的,会有心回复所有的留言,真的是神仙了!!!!


英:最后送一句祝福给她吧!


曜:诺伊兹太太生日快乐!悄悄关注很久了因为自己个性比较内敛所以很少给太太的文评论,但是每次看着是真的觉得心底有幸福感流露出来,谢谢太太带来这么好的文!


这次有幸能参加企划真的太好了,希望我拙劣粗糙的文和画没有给太太带来困扰(会努力的!)www


永远喜欢米英和诺伊兹太太!!!


英:谢谢曜漓的祝福。




米:下一位是......这字怎么念?百......山.......


英:我也不会念。


米:啊,老年人举牌子了,是念【mò yān】


英:他旁边还配了两个字【文盲】


米:你认识pneumonoultramicroscopicsilicovolcanoconiosis吗?


英:就没有人吐槽为什么全世界都在讲中国话吗?


米:还是来欣赏一下这位貊嶖的作品吧。




3.5诺伊兹生日感谢祭【6∶00】 /眠龙勿扰   @长风证道 




英:非常遗憾的是这位作者我们导演未能联系上,处在失联的状态,所以无法来到现场,也没有办法接受采访。


米:尽管非常遗憾,但我相信她的祝福已经在文中可以体现了。


英:主持了那么久我都已经有点饿了。


米:那不如我们进一点广告,亚蒂也去吃点东西吧。




【广告时间:


面皮九九八十一天发酵,精选黑毛猪肉,只一口唇齿留香。


传承经典,光翟牌小笼包,给你皇家般的享受


3.5日促销活动,满399立减39,你还在等什么!赶紧来电还送诺米团一份哦!】




米:欢迎回到王氏米英广播电台,大家晚上好。


英:说说是晚上,可已经九点多了,第一次在这种电台主持,到底靠不靠谱啊?


米:而且为什么是【王氏】啊?搞得好像HERO和亚蒂都是给他打工的,有点不爽诶。


英:这种没有声音,没有画面,只有文字,全靠脑补的电台,一看就是他的公司赞助的,不仅能挂名,一百块拍在桌上还能找零呢。


米(看玻璃外):啊哟,亚蒂,王耀看起来好像有点不爽哦。


英:脸黑是吧。估计是年纪大了熬不了夜,肝疼着。


米(笑):你真的不怕他冲进来打你吗?


英:直播室的门已经上锁了,他一时半会进不来。


米:诶!居然锁门了,难道是要和本HERO直播间.avi


英(无视):好的,第八份贺礼也已经在准备中了,这是一个诉说年轻和岁月的温馨故事。




Fever twenty   @叶凉七 




米:叶凉七作者由于学业繁忙非常遗憾无法来到现场,我们也同样以录屏的形式记录下她对诺伊兹的生日祝福。







英:非常文艺而温暖的祝福,感谢七七,也感谢你的陪伴。




米:下一位的作品简介也是非常长,总导演只概括了一句话,太懒了吧!【弗朗西斯带着失恋的亚瑟去柏林的Gay吧,与开启了一-次浪漫如童话般的初遇。】


英:我不吐槽。一起来看作品。




3.5诺伊兹生日感谢祭【8:00AM】  @格林绿 




英:欢迎格林绿。


绿:谢谢主持人!


米:能否简述一下本篇的中心呢?


绿:现代的普设米英,国设的爱情太不稳定,也难以把握,在下想以薄弱苍白的文笔描绘一个脱离国家束缚的恋爱,甜到駒。在下想表达的便是一英米二人不论是否是青梅竹马从小幼驯染,亦是初次见面的一见钟情;第一次见面是否尴尬,或是氛围浪漫,他们都能被彼此吸引,像是磁铁的南北极,产生兴趣和好奇,相识相恋,本该如此。以及,因为Noise太太喜欢西仏,所以添加了一点西仏元素。


英:愿意跟我们分享一下认识诺伊兹的契机是什么吗?


绿:初入同人,以工作室入手,寻企划,阅米诞文(物物交换),有幸识Noise。 


米:那请问是她的什么特质让你在芸芸众大佬中锁定了她?


绿:周更。真的,这一点是在下为Noise太太写贺文的最重要的因素之一。周更,稳定产出,并且每一篇文章质量极高,还动不动双更(指胜出)。每一篇的无论从构思、字词、描写、叙述都有别出心裁,华丽却不繁冗,给予人惊喜之感,有浓郁的Noise风格。还一如既往的坚持。一个如此勤奋、坚持、以赤诚之心对待他人的人,她值得得到回报和祝福。 


米:最后有什么生日祝福想要对她说吗?


绿:请好好休息!


一生大笑能几回,斗酒相逢须醉倒。 唯愿当歌对酒时,月光长照金樽里。 ——祝生日快乐。 


英:谢谢格林绿的祝福。






米:接下来的这一篇,是来自芥诺的生贺,【2018的年末两个人都因为各种原因烦躁得很,跨年夜米被通知去接喝醉的英,俩人跑到小草地上看烟火一起跨年去了,最后两人的双向表白。】是一个校园故事。


英:一起来看一下。




3.5诺伊兹生日感谢祭【9:00 a.m】  @SAKLYA 




米:欢迎芥诺做客演播室。


英:请对我们说说这篇文的创作灵感。


芥:两个人心里对彼此的感情都明白得很,但是因为面临很多问题以及不确定性让英迟迟不敢轻率地和米在一起,最后是米对这份感情以及两人的未来表现得成熟起来,让英放下了所有顾虑决定跟他确定关系的he 这样吧。


米:这应该是一个双向暗恋,但是没有勇气在一起的故事吧。


英:非常符合校园这个设定,能够感受到青涩。


米:那么我们照例也要问问芥诺,和诺伊兹相识的契机是在什么时候呢?


芥:认识的契机是因为孤独伴侣(我认识老诺好像还挺晚的)然后陆陆续续翻看了诺很多以前的文章,后来也在一直关注!


英:是什么吸引了你?


芥:吸引我的地方有很多,我的感觉是诺不同的设定风格都不一样,文艺的时候文字非常漂亮优雅,普设通俗故事叙述和描写也很生动扣人心弦,国设拿捏的不用说自然也很到位,目前可以说是我心目中圈内排名前几位的一位写手了。


米:最后请大声说出自己的祝福!


芥:想对老诺说的话就是  希望老诺在二次可以快快活活嗑cp跟朋友们尽情说话,继续为了喜欢的东西而努力。三次的生活顺顺利利能达成理想,也希望有更多机会可以相互接触交流一起快乐!!


英:真挚的祝福一定可以传达到寿星那里的。




米:下一位是拥有甜蜜姓名的画手,【让我们欢迎糖糖为我们带来酷酷的作品】。总有种反差萌在里面。




3.5诺伊兹生日感谢祭10:00   @阿糖_S·weet 




英:糖糖选手也是因为学业繁忙......


米:不不不,她来了。请糖糖进入演播室。


英:来了吗?


米:是的,是收集祝福最晚上交的一个,所以稿子上都没有她。


糖:两位好!


米:听说糖糖这张稿是改了很久的成品。


糖:是的,枪支实在是太难画了,纠结手枪M9和M1911型号的区别,还有就是眼神的问题。改了好几次,最后被总导演一句【原来那个挺好的】给打回去了QAQ


英:糖糖是怎么认识诺伊兹的呢?


糖:知道诺诺是在17年9月23日,fo了诺诺然后收到了私信“谢谢喜欢”,满心的爆炸咆哮,因为是在晚上诺诺(应该)没什么事就聊了几句。 真正认识还是通过月梵梵,旋转爆炸哭泣!月梵梵超级好,诺诺也超级好!都很好!!!cp我站位就不说了怕月梵梵打我! 


米:总导演举牌子了!黄牌警告hhhhhh


英:她又是什么地方吸引了你呢?


糖:吸引我的地方就是——温柔,富有欧美气息(我也不知道怎么感受到的)总之很高大上!感觉像神一样的仰慕,然后发现其实很好接近就幸福躺平,感觉真好。


米:请大声说出想对她说的话吧!


糖:我喜欢你!是想做你腿部挂件的喜欢!无法为你献上生日蛋糕就塞给你满满的米英!!!


英:谢谢糖糖,集训辛苦了!最后的小漫画也是非常有心,再次感谢!






米:第十二份礼物已经在途!


英:不知不觉拆礼物的进程都过了一半了。


米:这一位是来自粉丝团的F子,带给诺伊兹的作品是大学生和社会人的故事。




3.5诺伊兹生日感谢祭【11:00】   @今天也是一条安定的咸鱼 




米:我们欢迎F子,但因为这一位也是时间紧迫,所以就简短问答了。创作思维是什么样的呢?


F:谢迎!其实就是想写一个一个两人酒后乱//性//打了一炮后就此谈起恋爱的老套故事。


英:虽然时间紧迫我还是很想吐槽为什么能自带分隔?


米:下一个问题【怎么认识诺伊兹的,为什么喜欢她呢,有什么话想对她说吗?】


英:这是一个问题吗!?


米:亚蒂太苛刻了,这只有一个问号啊。


F:我是被一个同学安利进米英坑的,而她的安利材料就是诺老师的文…… 特别喜欢诺老师那种偏欧美式但又很自然的文风,还有老师的每一篇文题目都好好啊我爆哭,以及老师人超好!!每次被回复到的时候都激动万分_(:зゝ∠)_ 总之诺伊兹老师生日快乐!!!我会一直为您激情打call的!!! 


米:谢谢这位风里来雨里去的同学!路上小心!






英:突然感觉刚才整个节奏都被快了。


米:下一位带来的是画作,


英:听总导演说起过这位,好像是一个非常淡定,至少给总导演感觉上就是很淡定的姑娘。


米:怎么说?


英:听说第一次说话说到一半,对方突然说【我先跑开一下,去搭个飞机】,这样类似的话。


米:HAHAHAHAHAHAHA一般来说都是,我离开一下去洗手间啦,去上课啦这种短时间内能做完的事情。


英:也不一定,上课时长跟搭飞机也没什么分别了。就是给人感觉比较奇怪罢了。


米:那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位姑娘的作品。




3.5诺伊兹生日感谢祭【12:00】     @Formalin 




英:很遗憾马琳也没有能够来到我们的现场。


米:是搭飞机去了吗?


英:你不要打趣人家。


米:但是祝福是可以感受到的,非常感谢!






米:这是第14份祝福,而且这还是第一个非整点选手诶,权利这么大吗?那到底是迟到了才选的这么一个时间还是真的就是这个时间啊。


英:我觉得是迟到了。


米:HAHAHAHAHAHA我也这么觉得。我们会被直接红牌罚出去吗?


英:很有可能,毕竟她也是本次电台节目的总导演。


米:文章简介是说【这是一个一见钟情的故事,但和传统理解有偏差】就这么一句话。


英:反正也并没有很期待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故事。


米:那我们就在这种不期待下,一起来看看她的作品。




【米英】Closer(社息paro)   @月华梵音 




米:欢迎总导演。


梵:谢谢两位,我要坐中间。


米:捶你哦。


梵:我在指挥室跟耀耀聊得挺好的,现在把我跟男神分开,还不准我有脾气了?


英(打断):能跟我们分享一下创作背景吗?


梵:是一天在去银行的路上,听着《Closer》神游的时候想出来的梗。最开始是想写冲动和现实之间的差距,两个人在经历了四年的分离之后能抛开世俗和过去再好好走到一起,但不知怎么的写下来就变成了双向暗恋,特别励志的篇幅,告诫所有恋爱小白,有梦想谁都了不起,你暗恋的那个人也会暗恋你。


米:月梵除了是总导演也是本次寿星诺伊兹的couple,想必相识很久了吧。


梵:这种事情没有人想知道的好吧。不过确实很久了,大概(这里梵梵在翻记录,突然发现找不到依据只好随便一说)两年多了吧。


米:认识的契机是?


梵:她那时候日更,整个圈都是她,想不认识都不行。


米:那在一起的契机呢?


梵:你台本上没有这句。


英:那她哪一点吸引了你?


梵:我突然发现这两个问题居然是同一个意思?嗯......她是一个思路非常清楚地文手,看她的文从来不会给我头晕的感觉,场景和事件交代得很清楚,一花一草一木都是具象的,转换的时候也不会含糊,立体感很强,每一篇文就是一个小世界。接触之后就发现人也特别好,有的时候迷迷糊糊,逗她很好玩。


米:有什么话想对诺伊兹说?


梵:生日快乐,老攻爱你。


米:这样啊,但我总觉得问另一方会收到不同的答复。


英:请总导演回到指挥室。






米:这颗定时炸弹总算走了。


英:送走了定时......额......总导演,我们回到准点选手席,下一位也是文手,【到达新的世界,我一直有你陪伴,无论冷战还是海战,都始终如一 】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3.5诺伊兹生日感谢祭【14:00】《幸会,我未见面的爱人》   @玥上无樱 




米:欢迎玥樱!等等,我把椅子挪到边上去。


英:认识诺伊兹的契机是什么呢?


樱:加的第一个米英群里认识了阿诺太太!


英:哪一点吸引了你呢?


樱:她的文笔


我读的第一篇是一篇纹身师米×舞男英,当时就被描写折服


英:最后请送上祝福。


樱:阿诺太太求你带我飞!!!阿诺太太生日快乐!!新的一岁继续一起吸米英哇!!!


米:谢谢玥樱。亚蒂你看这个篇幅,总导演废话真多,还一脸我其实不想说话的表情。


英:她举红牌了哟。


米:啊,不是这是广告牌。好的那我们先进一段广告,马上回来。




【精致,诺米九九八十一天发酵,豆沙由猪油混制,只一口唇齿留香,


传承经典,王师傅诺米团,给你皇家般的享受


3.5日促销活动,满355立减35,你还在等什么!赶紧来电还送小笼包一份哦!】




米:欢迎回到米英电台,说起来为什么这两个广告词都长得差不多?


英:一百块两个广告词,能有这个质量已经不错了。


米:你手上这一叠小卡片是什么东西?刚才还没有的。


英:这个是刚才总导演给我的,说是从节目开始到现在想要加入赞助的品牌。


米:有什么品牌?都是国际大咖吗?


英(看卡片):大咖算不上,但都是国际的。什么【西班牙阳光番茄农场】啦,什么【飞天意大利面馆】啦,什么【法国浪漫玫瑰庄园】,【德意志土豆培植区】。


米:【加拿大枫糖制作公司】,【俄罗斯水管制造】?什么玩意,这个是【马拉西亚航空旅行公司】......突然之间那么多赞助?!


英:毕竟听说赞助我们节目只要一百还能找零就都来了。


米:总导演让你全接下来?


英:不她让我都撕掉当没见过。


米:好吧,我们还是继续来拆礼物。接下来这份礼物是来自于文手区,【在某个流星雨降临的夜晚,猫和犬相遇了,他们的故事再次展开......】是狼人和猫妖的故事,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3.5诺伊兹生日感谢祭【15:00】   @bula50 




米:欢迎bula


B:谢迎。


英:然后是照常的提问环节。


B:认识诺伊兹的契机是......嗯......某天搜刮粮食的时候,看到了一个关于产出米英的各位太太的整合,就很开心地关注了一波,就是在那时第一次看到诺伊兹太太的ID


米:好自觉的采访对象啊!那么是她的什么特质感动到了你呢?


B:首先,高产这是起初关注的最大原因


真正开始看太太的文之后,发现,太太的描写很细腻,带点翻译腔【→我很戳这个】但读起来一点都不别扭!!还涉及到很多有意思的梗www


诺家的米英,真的是我见过最棒的,没有之一!我——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但是,他们就是很自然!阿米不会显得很傻气,亚瑟也不会显得太别扭或者在心理活动上偏女性化。


最后一点,就是——太太好温柔!


每一条评论都会回复,让我感觉她不是在天上,而是,就在我对面owo


英:读者的评论是作者的动力,作者的回复也是读者追下去的动力,非常良好的循环。


米:最后有什么话想要对诺伊兹说吗?


B: 我稀罕你!!! (。・ω・。) ノ【此处请脑补黑家口音XP】


生日快乐!www


新的一年


也要多吃好吃的哦(ΦωΦ)


米:感谢表情丰富的祝福,也没有人再会去管导演是不是在冒黑气了HAHAHAHAHA






米:下一位是来自画手组的选手,让我们来期待她的作品。




3.5诺伊兹生日感谢祭【16:00】    @unknown))) 




英:欢迎嘟子。


嘟:两位好。


米:请问嘟子是通过什么契机认识诺伊兹的呢?


嘟:刚入USK时通过oi生日看到了noise给的贺文。


英:那是什么特质让你为她所吸引呢?


嘟:高产人很好!(每条评论都会回)写的USK太帅太令人心动了 文字很精美可以反复吸很多遍。


米:最后大声说出想对她说的话!


嘟:noise老师生日快乐!!(怒吼)正式喜欢你1年了!愿老师的生活一帆风顺  快乐磕米英到天荒地老!!能磕到老师的USK真的是太幸福了!生日快乐哦!


米:这个淡定girl其实也没有很淡定。


英:碰到自己喜欢的人或者事有点热情,稍稍不矜持也是情有可原的,谢谢嘟子,请到休息室就坐。




米:这边有提到oi,刚才总导演说我们这里备了一份来自特别嘉宾oi的祝福。


英:是的,oi本人因为非常忙碌所以无法参加活动也很遗憾,但是提前的给诺伊兹送上了一份生日祝福。







英:简短又真诚的祝福啊。


米:这个诺伊兹是你家的人吗?会被祝福【珍惜头发】?


英:闭嘴。






英:这一位依然来自画手组,我们来看一看她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令人惊喜的作品呢?




3.5 诺伊兹生日感谢祭 【17:00】   @魔よけのおまじない🥢 




米:欢迎果酱,请就坐。


酱:谢谢两位!


英:果酱是因为什么契机认识诺伊兹的呢?


酱:这个说起来很神奇。认识诺老师是因为有一天午休篮球队训练暂停了我就坐在教室最后面窗边的地板上晒太阳,太无聊了就开始刷lof,然后无意间看了老师写的国设,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米:吸引你的地方是哪些呢?


酱:如果要说哪点吸引我真的太多了XD!一点都不夸张的说感觉刷新了我看同人文的一个水准,也是因为读了诺老师的文章,整个人都挑剔了。诺老师对角色的拿捏真的很棒,而且感觉步步都在牵着我,文笔也很好而且经常的备注感觉十分知识渊博,是我非常羡慕的状态!撇开文章,人也很好!经常回复评论,我不太会说话所以评论次数不多啦,但是被回复真的会很开心,而且这个人也好可爱!!好亲和555


英:最后大声说出想要对她说的话吧。


酱:诺老师真的很棒!我是个国际生然后把不太重要的中方课时间全部拿来趴桌子底下看你的文了!真的成功剥夺我一切空闲时间!连睡前故事都是读你的文了!连大学也因为你的文把目标摆剑桥了!?这是什么神奇动力制造机啊(?)而且老师进步真的很大!(我不听话我是倒序看的合集XDD)希望努力又可爱的老师新的一岁里灵感满天飞,写出部部好莱坞大片!然后也一定要开开心心!


英:很多时候崇拜者的一言一行都是我们的动力,请坚定自己的目标,并且为之努力。




米:下一位选手依然来自画组,也算是和诺伊兹本人有孽缘的选手之一了,到底是谁呢?我们来揭晓答案。




3.5诺伊兹生日感谢祭#18:00   @蘑菇老汉堡🍔🍔🍔 




英:欣赏完画作之后,我们也很有幸地采访到了作者本尊,但由于雪菌本人过于繁忙,也只好以录播的方式记录下对寿星的祝福。





米:总觉得这个祝福暴露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英:因为听说诺伊兹本人经常有各种各样的原因熬夜,所以很多人都在真心实意地担心她的发量。


米:熬夜伤肾啊,还请一定要注意身体哦!




英:不知不觉已经是最后一篇单文了。


米:是啊,这一位也是诺伊兹的好友,来自文手组的P酱,【P酱】?这是总导演给的称呼吧?不管怎么说,我们来看她的作品。




【米英】布偶装   @企鹅君 




米:特邀嘉宾都是百忙之中才能抽空来参加企划,所以这位企鹅小姐也没有能够来到现场,但是同样的,我们用录播的方式记录下了她的祝福。







英:非常感谢企鹅小姐,祝学业顺利。






米:好啦!终于到了万众期待的压轴一棒!来自联文组的后半段,「you in my dreams」 下篇。




3.5诺伊兹生日感谢祭〖20:00〗     @黑黑♡   @英sir的司康   @Fui_llis 




英:这一次我们请到了联文组的另外两位成员,作为联文中贡献超大的司康小姐和负责审核校对改动的月梵小姐。


米:欢迎!


康:两位好。


梵:主持人好。


英:联文其实是包含很多主题要素在里面的是这样吗?


梵:是的。因为一开始的构架并不很清晰,有些前因后果说不清楚,但是黑黑的脑洞又确实很好,所以我就在她们的她们之上增加了一些主题设定,让剧情更饱满。


康:一共是有七重梦境,一开始也想过要不要像《盗梦空间》那样以一种比较吓人的方式苏醒,但后来觉得没有必要,这七重梦境,除了前段所说的普设子米,海英,黑桃,校园,还有这里的双总,恶魔,独战,其实表达的还是米心里面的一种渴望。他心里的英会是什么样子,他就会在自己的梦境中表达出来。


梵:我们把主题分成四类,时间上是过去现在,定义上是抽象具象,这样排列组合成为不同时间不同设定不同的他们,在每一个故事里面的关系都在循序渐进,是比较理想的一个状态。


米:果然是很用心的作品。


康:谢谢,一直到发送的前一分钟都还在认真改动,尽管不是最好的,但我们都尽力了。


英:司康小姐请问您对联文的看法是?


康:最开始的时候其实就是一个黑黑的脑洞,然后我们在聊天的时候说了这个事,结果就约了几次电话之后开始动笔,我也没想过这个联文可以这么棒,觉得写完之后有一种看着自己闺女长大了的感觉(什么比喻这是)。


英:有什么话想对联文组的各位说吗?


康:想对联文组的说的就是很感谢有你们,其实我这人三次元挺孤僻的,身边也没有aph圈的人,认识这群妹妹(和梵梵)之后每天过的都很有意思,而且这次联文之后估计很多人就长弧了,也想祝愿大家心想事成,实现自己的目标,而且我们这个群会一直都在的,爱你们。






英:谢谢联文组带来的作品。最后有几个问题想要问总导演。


梵:我?


米:是的这边有几个问题是总策划和联文负责人给你的,希望你能回答。


梵:这样吧,我觉得我说话也没有人会认真听,我再拉一个人上来,我们可以一起。


米:你要拉那个现在已经快睡着了的老年人吗?


梵:当然不是,这种时候,难道不应该请寿星露个脸吗?我们在这里围着她自嗨,她一点不知情可不行。


英:诺伊兹这是到现场了吗?


梵:加个凳子,叫她进来。


诺:两位好,各位晚上好,我是诺伊兹,是本人不是盗号。


米:哇!终于见到本尊了,请坐请坐。


英:这是第一次有那么多人给你过生日吗?


诺:是的,前所未有的体验。


米:是昨晚才知道有这个企划吗?


诺:其实字里行间在聊天的时候有人透露给我过一点点,只是猜到不会那么平静,但没想到是那么大的阵仗。


米:那昨晚第一次知道有这个企划的时候是什么感受?


诺:第一反应只剩四个字——何德何能。说实话我在处事上有点像是自闭沙雕,多数情况上很客气很绅士,但实在慢热。在少数熟人面前狗的不行,可置于对外平台,我还是拘谨认真。产粮对于我而言更多的是为爱发电,能受到大家喜欢我已经是感动得不行。就像那一句,我一直觉得是大家给面子我,我真的不过是一个数据流,隔着屏幕用拙劣的文字描述属于他们的故事。 可没想到这样的我,还能被那么多人喜欢,还能收到生贺,还是这样的惊喜。我真的,坐在椅子上握着笔不知道怎么办,想哭,真想哭。我到底是何德何能,才遇上那么好的你们!(最后一句请给我加粗谢谢) 


梵:大家都是因为爱你才会聚集到这个平台上,妄自菲薄没有任何意义,请接收大家对你的爱和祝福,然后带着这份祝福继续努力下去。这才是我们希望看到的结果。


英:两位有什么想对参加节目的宝宝们说的吗


梵:大家都非常的辛苦,我作为参与人员可以很直接地感受到大家对于一个文手的喜爱已经超过了单纯的欣赏,这已经变成了一种前进的动力。有那么多人因为诺诺的文字而定下了自己的人生目标,摆脱彷徨决定去追逐梦想,这种难能可贵的精神让我很感动。想对所有人说,你们都是最棒的!


诺:如果言语能代我施用力量,那请容许我给你们所有人一个大大的拥抱


(再度加粗谢谢)


英:这个加粗是认真的吗?!


米:......


英:这个后期怕是通不过图灵测试


米:这边有一个刚才统计数统计出来的问题。好像是投票数比较高的一个,在两位的质问箱里面都占据一定比例的一个大问题。


梵:我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米:是的,就是关于左右位的问题。


梵(白眼)


诺:不用问了我是攻的请大家支持诺梵股谢谢!


米:稿子上有这句话,好像是总策划加上去的,【我支持诺梵。括弧*五毛一条,括号内手动删除】


梵:可能吗?越是喊得快越是受。像我这种从来不说,一看就是攻。


诺:


梵:话说我这里还有一个来自唧唧的祝福。唧唧特别忙也没有办法参加企划,但是也送了祝福给你。





请问对于大家都问候你的头发这一点是怎么看待的?


诺:各位有心了,见过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唯独在这方面绝无忧虑(手动长毛狗)


米:最后还有什么要说的吗?节目已经快结束了,红灯都开始闪了。


诺:无以为报这周封山飙车,长评一一来我爱你们!


梵:感谢所有人,期待下次企划与你们相会。


米&英:节目就到此结束啦!感谢各位的收听,我们下一次电台,再见。




诺:真的会有下一次吗?我们赞助都没有诶。


梵:我可以赞助啊,反正只要一百。快回家吃饭,要饿死了。




------END------




感谢以下所有负责人员。




总策划   @Fui_llis 




联文组负责人   @黑黑♡ 




文手负责人  @英sir的司康 




画手负责人  @阿糖_S·weet 




电台总导演  @月华梵音 




以及我们所有人都深爱的诺诺  @Dr.Noise 




3.5诺伊兹生日感谢祭到此全部结束,感谢所有为企划出过力甚至是动过脑子的人以及各位读者对诺诺的支持和喜爱,后续会有诺诺本人对你们的逐一感谢和长评,敬请期待。




希望下次能再遇见你们!





评论
热度 ( 39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雾都口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