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都口口

头像约的稿,勿用

【K】Keepsake

3.5诺伊兹生日感谢祭

整篇全靠扯,与现实无关

含有部分DC梗,夹带大量私货注意,玩梗注意

OOC我的问题

 

Summary:阿尔弗雷德用这种方式纪念亚瑟第一个关注了他的推特这件事

keepsake:纪念品


把真正的邀请函夹在我耳朵上这种幼稚的事情,也就只有我面前这个年轻的超级大国干得出来了。此刻,这位美国男孩把我拉到了更衣室,一路上解释了很多遍为什么偏偏是我来陪他一起cosplay。

第一个关注他推特的人,这种我都不会在意的小事他竟然记得这么清楚,我有些讶异地挑眉。但是,我想哪怕我不是第一个关注他推特的人他也会想出别的理由来拉我和他一起cosplay的。

啊?你问我为什么?

老天,青春期小屁孩的那点心思谁看不出来?虽然这家伙是个几百岁的超级大国,但在非国家层面的时候,这家伙的思维和19岁的小毛孩没什么区别。不过我还挺喜欢看他这样的,这种卸下一切重担,可以毫无顾忌地犯傻的机会很难得。

但这并不代表身着一身蝙蝠装的家伙能让我换上猫女的衣服,汉堡吃多了果然会降智吗?

对上我不赞同的目光,阿尔弗雷德吐了吐舌:

“亚瑟,你和蝙蝠侠某些时候上还挺像。”

“比如?”

“比如,你知道‘蝙蝠侠不赞同的目光’?虽然你没他这么大的威力罢了。”

我勾唇回应这个玩笑。

阿尔弗雷德转头继续翻找,我有些好奇地凑近这个四次元箱子,里面花花绿绿的服装让我有些眼花。于是我不动声色地移开视线,开始打量阿尔弗雷德。

这是我那晚第一次近距离仔细观察他,兴许是头套太闷了,阿尔弗雷德并没有戴上,只是把它放在一边。不过他显然是试戴过了,脸颊上还挂着被闷出的汗珠和些许红晕,本就不太整齐的金发经过弹性形变之后更加蓬松,还不少乱翘着的。他很明显是努力处理过了,只不过那几根不听话的毛发就如同他们的主人一样倔强。我为自己这般奇妙的联想小小地逗乐,强行压制住了笑意。

面前的男孩再次把腰直起来,他手里拿着的是一套三原色搭配的制服,是的没错,是超人制服。我感觉我的太阳穴开始突突地跳。见了鬼了,我果然还是无法理解美国淳朴的小镇男孩的品位。

“不是美国人!”

“什么?”

“超人是个氪星人!所以这个品位并不能代表我(美/国)的品位!”

“你是怕我误解什么吗?”

我一下子明白了他的意思,笑着揶揄他。

阿尔弗雷德一反常态地没有回嘴,他的脑袋微微往旁边扭开,把超人的衣服拿在手里端详了很久又塞回了箱子里。

“算了,我嗑超蝙。”

我没戳穿他的小心思,双手插在口袋里顺势找了面墙靠着。

“阿尔弗雷德。”

“怎么了?”

“也许我可以cos蝙蝠侠。”

“那我呢?”

“当然是阿尔弗雷德①。”

“亚瑟,谐音梗是要扣钱的。如果是这样可能会出现布鲁斯·韦恩的管家跟着海王的情况②。”阿尔弗雷德看向我的目光里夹杂着些许无奈,“不过原来你还挺懂的吗?”

“你最近和王耀接触多了受他影响了?”我耸肩,“我家还是有很多你家DC和漫威的粉丝的,我当然知道。”

“原来你也不是我想象中的老古董啊?”

我从鼻息间轻哼了一声,对这位年轻人翻了个白眼。

“我突然很好奇我在你心里到底是什么样的了。”

“冥顽不化,固执守旧,永远墨守成规,比格林尼治时间还准的下午茶闹钟,报纸书籍,三件套,长柄雨伞……”

阿尔弗雷德这家伙竟然还煞有介事地掰着手指数了起来!

“停停停。”我揉了揉太阳穴,强行转移了话题,“这件事我们待会仔细讨论,但现在最好还是快点决定我到底穿什么和你一起出现吧。”

“超人不行,阿福不行,猫女不行……小丑?”

“得了吧我可不想扮个疯子。”

“嘿!你也太挑剔了吧!你要知道小丑可是很有魅力的反派角色!他……”

我撩开眼皮,挑眉瞧着他:

“阿尔弗,你确定你要穿着这身和我讨论这个?”

这招果然有用,阿尔弗雷德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蝙蝠装,马上闭了嘴。

在他背过去找衣服的时候,我再次偷偷打量起他。

不得不说,这身蝙蝠装很适合他,也许是为他量身定做的。黑色的纤维勾勒出他匀称的肌肉线条,紧身衣很好地展示出优美的身体曲线。紧致的胸肌绷着衣服,还好这身蝙蝠装够厚,不然我敢打赌可以看得出乳晕。我的视线不由自主地下移,我发誓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但这该死的,光滑的,圆润的臀部曲线简直辣爆了。我不由自主地咽了口唾沫,不,作为一名绅士怎么可以随便盯着别人的屁股,哪怕它再翘。我闭上眼,迫使自己过载的大脑冷静下来,忽然我意识到了真正的问题——阿尔弗雷德这个混蛋没有穿披风!怪不得,那我的失态可不全是我的责任呢?任谁都抵挡不住没有披风的,辣爆了的蝙蝠的诱惑啊!得出了这个结论,我的内心得到了些许宽慰,好受了不少。我深吸一口气,走上前去拍了一下阿尔弗雷德(当然拍的是背部):

“阿尔,你的披风呢?”

“哦?在衣帽架那边,我那东西飘来飘去太麻烦就没穿,待会上台前穿好就行。”

“额,阿尔弗雷德,我建议你……最好还是穿上披风。”

“为什么?”

我怕你再不穿披风我就把持不住对你有非分之想,我会控制不住我自己……这种理由怎么可能说得出来?
“你看明天就十一月了马上冬天了,晚上你穿这么少会冷的,把披风披上保暖些……”

“可是亚瑟我不……”

“不,你冷。”

阿尔弗雷德被我推到衣帽架边时应该还是没反应过来的,却还是直愣愣地按着我的要求乖乖地披上披风。

听着,阿尔弗,有一种冷叫亚瑟觉得你冷。

等阿尔弗雷德披上他那块遮羞布,不是,那件披风之后,我再打量他可就顺眼多了,披风很好地遮盖住了绝妙的风景,切断了念想。

后来他又在箱子里找了很久,总算是挑到了一件他比较满意的衣服:

“亚瑟!你看这个怎么样!”

我把手机放回口袋看向阿尔弗雷德手里拎着的衣服,红衣服,黄披风……

“这是罗宾?”

那家伙理所当然地点点头。

“好啊你小子有出息啊!”

“亚瑟?你说什么?”

“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当我爸爸?”

“什么?诶?不是!亚瑟你误会了啊!对不起——Hero向你道歉啊——”

 

①蝙蝠侠的管家名字是:阿尔弗雷德·潘尼沃斯

②海王的名字是:亚瑟·库瑞

*最后还是穿了呢,罗宾


评论 ( 7 )
热度 ( 66 )

© 雾都口口 | Powered by LOFTER